不知花容

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
微博:@不知花容

爱上男主播(二)

肖战的直播时间是晚上十点,时长也是两个小时。

 

嗯,没错,就是那种在深夜放毒唤醒人们寂寞灵魂和空荡荡胃的美食主播。

 

大多数主播的开播时间都是整点,王一博格外特别,他卡自己的生日。

 

但现在如果自己八点五分直播两个小时就会和肖战的直播产生冲突,所以王一博改了自己的直播时间。

 

“给大家说件事。”

 

第二天直播即将结束的时候王一博开口说道。

 

【我天!b神竟然说别的话了?】

 

【我没做梦吧?竟然不是经典的结束语?】

 

【今天太幸福了吧我哭了】

 

【多说点多说点】

 

【老公你说!听着呢!】

 

………………

 

“从明天开始我的直播时间改到晚上七点了。”

 

【什么?!改点了?】

 

【b神不要啊啊啊提前加班党伤不起啊】

 

【无所谓,老公只要你在几点都行!】

 

【知道啦!我蹲!】

 

【宝贝我的习惯又要为你而改变了】

 

………………

 

“今天就到这里吧,拜拜。”

 

【果然还是没变】

 

【这结束语我都听腻了】

 

【我不腻我不腻!老公说啥我都爱听!】

 

【b神明天七点见呀呀呀~】

 

自从关注肖战以后,王一博每天都会准时看肖战的直播,并且必定会在直播快结束的时候刷十个火箭炮。

 

十点一到,肖战准时上线。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赞。”

 

软软开口,直播标配就是一开始先发射一个甜笑。

 

【卧槽卧槽哥哥一笑我心脏就停跳】

 

【终于等到你!!!!!!】

 

【老公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赞赞晚上好,今天吃什么呀?】

 

………………

 

“铛铛铛!今天吃麻辣小龙虾哦~”

 

肖战边说着边往桌子上摆了两大盆麻辣小龙虾,火红色的虾壳配着红火色的辣椒,王一博光看着就觉得嘴里蔓延出辣的味道了。

 

【麻辣小龙虾真的是宵夜top】

 

【我口水流了一被窝…】

 

【要不是主播太美丽谁愿意深夜看美食!】

 

【我只舔颜,赞赞真好看啊啊啊啊】

 

………………

 

肖战一边剥一边看着弹幕跟观众聊天,他吃的津津有味,嘴唇被辣得红艳艳的,看上去更加饱满,麻辣小龙虾的汁液沾在他嘴边,极为诱人。

 

王一博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叹了口气,也不知道为什么看这个主播吃东西自己就特别有食欲。

 

眼看直播快结束的时候王一博照例刷了十个火箭炮。

 

【我等到了!518永不缺席!】

 

【小赞开播一个多月了吧?518每次都刷十个火箭炮一天没落啊!】

 

【我看了518账号只关注了小赞一个人,是真爱粉了】

 

【锲而不舍的包养之心】

 

【有钱真好呜呜呜】

 

………………

 

由于肖战每次直播王一博都雷打不动的刷礼物,很多粉丝都熟悉了他的id,甚至每天都会看他来没来。

 

莫名的王一博小号也多了一些粉丝,专门蹲他花钱刷礼物。

 

肖战看着这个一眼就能看出是自己粉丝的id,擦了擦手有些不好意思的说:“这位id是518DAYTOY的朋友,非常感谢你的喜欢,但是真的没必要每天都刷礼物的,还是那么贵的礼物,谢谢谢谢。”

 

【赞也太好了吧,第一次有主播叫人不要总是刷礼物的】

 

【好善良我的宝】

 

【518DAYTOY:我愿意】

 

【??????????】

 

【是518说了“我愿意”吧?】

 

【518竟然发弹幕了!】

 

………………

 

肖战看着这个“我愿意”有些哭笑不得,他真不知道这人图什么。

 

他也不是没想过包养什么的,但是一个多月以来这个518只是会在直播快结束的时候刷十个火箭炮给他,连弹幕都不发,更别说私信他提什么要求了。

 

第二天在基地问到午饭吃什么的时候,王一博破天荒的点了麻辣小龙虾。

 

韩成君觉得王一博很不正常,他前几天看到王一博去超市买了两大兜子满满当当的薯片,从来不吃辣的他今天竟然还点小龙虾。

 

“小甜甜,你…”不等韩成君说完就看到王一博的眼刀飘了过来,他立刻换了称呼。

 

“小博博,你能吃辣吗?”

 

王一博显然对这个称呼也很不满意,不理他自顾自的剥着虾壳。

 

“b神?b神?你理理人家嘛,人家还不是担心你。”

 

“君哥,你能不能别打扰我博哥吃饭了?”

 

基地最小的吴言才十九岁也是游戏主播,而且还是王一博的铁粉,看到韩成君一直在烦王一博忍不住开口说道。

 

“哎,言言,你怎么能这么说呢?我跟你博哥…”

 

“我跟你博哥从大学认识一直到现在走过了我们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那可是过春的交情,我走上这条路都是他带的,今天取得的所有荣耀可都是我们两个人共同的。”

 

不等韩成君啰嗦完,葛元洋就替他说完了剩下的话。

 

“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吴言忍不住大笑出声。

 

“成君啊,你这台词哥都会背了!”葛元洋是影视主播,就是对着一部电影或者电视剧巴拉巴拉说好几个小时的那种嘴炮主播,最擅长吐槽。

 

韩成君自知说不过他,气到失语,瞪着眼转过头去看王一博,却发现王一博已经摘了手套不再吃了。

 

“嗯?这就不吃了吗?”

 

王一博点了点头,“也没有很好吃。”

 

昨晚看肖战吃得那么开心他馋得不行,结果自己吃的时候却觉得索然无味。

 

“你简直暴殄天物啊!麻辣小龙虾还不好吃!”作为麻辣小龙虾的忠实粉丝韩成君一下子从椅子上站起来指着他鬼叫道。

 

王一博懒得理他,打算起身离开却在听见葛元洋声音的那一刻又不动声色的坐好了。

 

“哇靠,你们知不知道昨天炫风直播的时候推荐了一个美食主播啊,叫什么小赞的。”

 

葛元洋划拉着手机手舞足蹈的说着。

 

春熊app作为国内目前最大的直播平台,有很多公司的主播都在上面直播。

 

炫风本名石峰,是红火公司最大的竞争对手立行公司旗下的游戏主播,无论是人气还是技术处处都被王一博压一头。

 

“为什么啊?炫风整天一副眼睛长头顶的样子竟然会推荐别的主播?”吴言扒拉着盒饭含糊不清的问。

 

“这个小赞开直播才一个多月粉丝就过百万了,炫风这么一推荐更是爆红了,我看八成是立行想签他。”

 

“而且他长得是真好看,炫风看上他了也说不定。”

 

王一博听到这些话皱了皱眉,心里开始有点儿烦躁起来,他觉得这个炫风真的太多管闲事了。

 

轮得到他推荐么?

 

最先看到小赞的可是他王一博。

 

还有立行,打算签他吗?

 

不行,不能让别人签走他,要签也是红火签。

 

王一博看上去只是低头坐在餐桌前,脑中却不停地翻腾着这些想法。

 

“那可不行!我也看中他了正跟公司说要签他呢!”

 

王一博抬头看到负责他们生活以及工作一系列问题的经理边走过来边说道。

 

“哎,真的假的!富贵儿你可别骗我!骗我你是老狗!”韩成君兴奋的问道。

 

“他本来就是老苟。”葛元洋轻飘飘的接上。

 

“滚!叫我经理!”经理怒吼。

 

没错了,经理姓苟,名富贵,这个名字被这群人翻来覆去的玩来玩去永远玩不腻。

 

“你说的签约是真的么?”王一博忽略一群人吵闹的声音直接问到重点。

 

“真的啊,他人气很高,外形也好,私下调查了下人品家庭都干干净净的,很不错,我已经跟公司领导说了,再观察一段时间就打算接触他。”

 

苟富贵认真的回答。

 

“哇哦!那太好了!好激动!”

 

“君哥,你那么兴奋干什么?”

 

“啧,我最喜欢好看的人,他那么好看要是能签来红火,哥哥我就有眼福了,看你们早看腻了。”

 

“你真猥琐,我们哪不好看了?”葛元洋作出点评以及反驳。

 

韩成君勾唇坏笑了一下,伸手勾住王一博的下巴:“论好看,那还是小甜甜最好看。”

 

王一博白了他一眼一把拍掉他的手,起身离开,经过苟富贵身边的时候留下一句话。

 

“尽早签。”

 

王一博向来不爱管别人的闲事,所以剩下的四个人留在餐厅听见他这么说都大眼瞪小眼,一脸懵。

 

“我博哥这是…也对那个主播感兴趣?”吴言最先开口,语气里带着些许迟疑。

 

“我看是。”葛元洋摸着下巴说道。

 

“你们都滚吧,小甜甜只对我感兴趣,我们可是……”眼看韩成君又要搬出那一套老掉牙的台词,另外三个人纷纷作收拾东西状。

 

“哎,我好像吃饱了。”

 

“我也是,走了走了。”

 

“睡午觉去了,年纪大了什么都少就是觉多。”

 

韩成君:“……fuck”

 

知道立行和红火都打算签约肖战以后,王一博就暗下决心一定要让小赞签进红火。

 

于是这一天肖战直播结束后出乎意料的发现518给他发了私信,里面有一个链接和一句话。

 

链接点进去是红火公司的官方宣传网站。

 

唯一的一句话是:“签约红火是你最好的选择。”

 

肖战看着这两条消息有些摸不着头脑,他实在没想明白这个他的“死忠粉”为什么会给他发广告。

 

本来嘛,518给他刷了那么多礼物照理应该回复的,可是肖战实在不知道怎么回索性就没回。

 

可谁能想到一连几天518都锲而不舍的给他发同样的内容,连一个标点符号都没变。

 

肖战觉得实在是很有意思,忍不住回复:“你…是人工智能吗?”

 

王一博看着肖战的回复面上凝固了一瞬,觉得很懊恼。

 

这人怎么就不懂自己的意思呢。

 

-TBC.

评论(262)

热度(8613)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